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阻燃玻璃棉、憎水玻璃棉、玻璃棉复合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5533
  • 邮件:739389045@qq.com
  • 传真:0316-59555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60mm*1.2米防水玻璃棉板多少钱一立方
60mm*1.2米防水玻璃棉板多少钱一立方
品牌: 华美集团
1000*610*50可定做: 1.6
平方米: 1
单价: 1.15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9 18:17
 
详细信息
60mm*1.2米防水玻璃棉板多少钱一立方

    离心玻璃棉是用独有专利离心法技术,将熔融玻璃纤维化并加以热固性树脂为主的环保型配方粘结剂加工而成的制品,是一种由直径只有几微米的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有弹性的毡状体,并可根据使用要求选择不同的防潮贴面在线复合。其具有的大量微小的空气孔隙,使其起到保温隔热、吸声降噪及安全防护等作用,是钢结构建筑保温隔热、吸声降噪的最佳材料。

 

 
   玻璃棉属于玻璃纤维中的一个类别,是一种人造无机纤维。采用石英砂、石灰石、白云石等天然矿石为主要原料,配合一些纯碱、硼砂等化工原料熔成玻璃。在融化状态下,借助外力吹制式甩成絮状细纤维,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互相缠绕在一起,呈现出许多细小的间隙。这种间隙可看作孔隙。因此,玻璃棉可视为多孔材料,具有良好的绝热、吸声性能。


 编辑本段内部结构
离心玻璃棉内部纤维蓬松交错,存在大量微小的孔隙,是典型的多孔性吸声材料,具有良好的吸声特性。离心玻璃棉可以制成墙板、天花板、空间吸声体等,可以大量吸收房间内的声能,降低混响时间,减少室内噪声。


 编辑本段主要特征
离心玻璃棉的吸声特性不但与厚度和容重有关,也与罩面材料、结构构造等因素有关。在建筑应用中还需同时兼顾造价、美观、防火、防潮、粉尘、耐老化等多方面问题。

随意裁割
  抗菌防霉,耐老化、抗腐蚀保证健康环境。
可随意切割随意成型。 本品为玻璃棉施加粘合剂,加温固化成型的毡状材料.其容重比板材轻,有良好的回弹性,价格便宜,施工方便.

容重:10kg-48kg/m3                           厚度:25-120mm

长度:3000mm-3000mm                        宽度:1200mm

用途:用于防火,绝热,吸声的高层建筑物及制冷,空调机房,车辆,船舶等保温,保冷.

 

玻璃棉板

本品为玻璃棉毡施加酚醛树粘合剂,加压加温固化成型的板状材料,表面可粘贴PVC膜面料,也可以粘结铝箔。产品具有容重轻,吸声系数大,阻燃等特点,有极好的化学稳定性。

容重:24-96kg/m3                              厚度:25mm-120mm

长度:600mm-6000mm                            宽度:400mm-1200mm

用途:屋顶建筑物保温,保冷;娱乐场所影剧院,电视台,广播电台,实验室,吸音处理;空调管道冷冻及冷藏仓库的隔热。

 

玻璃棉管

本品为玻璃棉施加树脂粘合剂,加温固化成管状的保温材料,表面可粘贴有防潮,防辐射等特点。

容重:30-80kg/m3

管壳内径:φ22-1220mm

厚度:30mm-100mm

用途: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工业供热。

道路隔音屏障、公路隔声屏,为了防止噪声反射,需要在面向车辆一侧采取吸声措施,往往也使用离心玻璃棉作为填充材料、面层为穿孔金属板的屏障板。为了防止玻璃棉在室外吸水受潮,有时会使用PVC或塑料薄膜包裹。 60mm*1.2米防水玻璃棉板多少钱一立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