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阻燃玻璃棉、憎水玻璃棉、玻璃棉复合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5533
  • 邮件:739389045@qq.com
  • 传真:0316-59555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岩棉保温板
公司相册
1 / 13

岩棉保温板

日期:2015-12-15    点击:2292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岩棉板价格是由高强度岩棉板切割成特定结构制成,因此具有高耐压强度和优异的防火性能。
 
岩棉条作为岩棉夹芯板的填充料、为墙板与屋顶板提供了良好的防火性能。运用化学快干胶合剂和机械固化技术生产的各类规格产品,为创造一个恒温绝热和隔音效果良好的、安全的、高品质外墙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岩棉制品按主要性能又分为:岩棉板,防火岩棉板、防水岩棉板、贴铝箔岩棉板、高密度岩棉板、岩棉保温板。岩棉毡,岩棉缝毡、钢丝网岩棉毡。岩棉管,防水岩棉管、防火岩棉管、覆铝箔岩棉管。是以精选的优质玄武岩为主要原料,经后天融化后,采用国际先进的四辊离心制岩棉工序,将玄武棉岩高温溶体甩拉成4~7μm的非连续性纤维,再在岩棉纤维中加入一定量的粘结剂、防尘油、憎水剂,经过沉降、固化、切割等工艺,根据不同用途制成不同密度的系列产品。亦可在岩棉板表层粘防潮铝箔、黑(白)玻纤布夹筋玻纤毡等装饰及防潮贴面。